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哺乳期未满就盗刷他人4000元 ,你想过你家宝宝的感受么?

2018年10月31日 16:01: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9月14日,在广福乡上寨村承包房屋 建筑工程的唐某红于9月14日早上,到广福乡矮岭村矮岭街农村合作银行取了5000元后,由于当时比较匆忙忘记将银行卡取出来就直接走了。
       过了10分钟后唐某红手机来了两条取款短息,显示取了两笔2000元共4000元的金额,他意识到是有人盗取了他银行卡里的钱。随后唐某红报了警。
       永福县公安局广福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驱车赶往现场了解情况。根据受害人提供的取钱时间节点,取钱前后人员等情况后,第一时间锁定一中年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刻展开走访行动,问了很多附近的群众,但是他们都表示不认识这一女子。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1个多月的走访摸排,10月24日下午,民警在马陂小学走访时终于得知该女子是马陂村马陂屯人黄某。民警立马赶往黄某家中,于当日16时在马陂村马陂屯其家中将其抓获。

       因犯罪嫌疑人黄某还在哺乳未满周岁婴儿期间,其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