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到临桂区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18年11月05日 11:24:4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我身边的脱贫故事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11月3日)市长秦春成到临桂区两江镇、茶洞镇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在两江镇高妙村,秦春成看望慰问陈愿生等三户贫困群众。目前,3户贫困户在扶贫工作队员指导帮助下,有各自的脱贫产业,可按计划顺利脱贫。两江镇完成2018年脱贫摘帽贫困村,贫困户审核上报、指标信息采集工作。制定了脱贫摘帽“双认定”工作实施方案。秦春成指出,两江镇因地制宜、因人而异,让贫困户根据自己特长选择脱贫产业,具有可操作性。希望两江镇继续全力以赴,按计划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在茶洞镇仁义村,秦春成看望慰问贫困群众。详细了解茶洞镇产业脱贫情况。茶洞镇按照“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格局,大力发展砂糖桔、百香果、罗汉果等产业,重点培植小龙虾养殖、红薯粉生产等特色产业,推动农业产业化发展。秦春成指出,脱贫攻坚最重要的是要有扶贫产业的发展。茶洞镇要继续坚定不移地发展扶贫产业,特别是指导贫困群众发展好符合自己实际的产业,早日实现脱贫摘帽。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调研。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