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漠川乡:开启金色乡村体验 传统村落尽披“黄金甲”

2018年11月20日 10:15:2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银杏之乡·桂林兴安漠川第二届金色乡村体验活动在兴安县漠川乡榜上村举行。
  本次活动以“走进古韵漠川·放飞金色梦想”为主题,活动期间,还通过文艺演出、摄影大赛、艺术家采风活动、山歌演唱、喝油茶品美食活动、古银杏林寻宝活动等活动,让游客市民感受兴安乡村魅力。
  兴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 庄慧琼:“进一步做强乡村旅游产业, 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漠川来旅游,刺激消费,通过旅游的带动,我们的农民,特别是我们的贫困群众就能够在自家门口卖农产品,增加收入,通过旅游+扶贫实现城乡旅游的协同发展。”
  近年来,漠川乡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壮大特色产业,强化基础设施,完善城镇功能”四个重点,打造生态休闲旅游小镇的目标。在全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漠川经济社会发展如同金黄的银杏,诉说着丰收的喜悦。
(兴安台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