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漠川:开启金色乡村体验 传统村落尽披“黄金甲”

2018年11月22日 10:49:1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兴安县漠川乡第二届金色乡村体验活动在漠川乡榜上村举行。
  在活动期间,漠川乡举办了金色乡村体验启动仪式暨开幕式演出、摄影大赛、百名艺术家走进乡村采风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近年来,漠川乡围绕“保护生态环境,壮大特色产业,强化基础设施,完善城镇功能”四个重点,先后荣获“中国温克葡萄第一乡”“全国 ‘一村一品’示范村镇”称号;榜上村获“中国历史文化名村”“中国第一批传统村落” 称号。
  兴安县委常委 宣传部部长 副县长 庄慧琼:“今天,我们举办银杏之乡·漠川第二届金色乡村体验活动,正是 要乘着发展的快车,进一步做强乡村旅游产业, 吸引更多的游客到漠川来旅游,刺激消费,通过旅游的带动,我们的农民,特别是我们的贫困群众就能够在自家门口卖农产品,增加收入,通过旅游加扶贫实现城乡旅游的协同发展。”
(兴安台 傅鸿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