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打父母只砸家?这个“孝顺”崽有点“怪”

2018年11月20日 16:22: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的一天,兴安警方听到群众反应:华江某村有一名姓王的男子,从去年起就变得很暴躁,经常打砸家里的物品、威胁家人及村民。
      民警来到王某所在的村子,经多方走访,得知王某经常晚上不睡觉,精神特别亢奋,脾气也暴躁,经常讲不了几句话就骂人。最可怕的是,有一次王某从家里抱出被子、窗帘、床单等物品,堆到外面的田地里,自己往里面一钻,然后就点火烧了起来!好在火一会就熄灭了,才没有酿成大祸。知道王某经常半夜一个人关在房间里,发出奇怪的声音,而且房间里总有很多矿泉水瓶后,民警判定,王某有重大吸毒嫌疑。
     11月12日,民警来到王某家中,将其控制了起来,一尿检,发现其吸食了吗啡(海洛因)与冰毒。经询问,原来王某已经吸食了一年多的毒品,晚上睡不着时就吸毒,吸食完后却是越来越亢奋,渐渐地,因为毒品的关系,王某的脾气也越来越暴躁。
      据王某交待,由于自己没有工作,生活也不如意,30多岁的人还没结婚,慢慢地就沾上毒品,心情烦躁时就吸食。王某还说,在自己暴躁时,不忍心伤害父母,于是就经常砸家里的门窗、家具,有一次王某向哥哥借一百块钱,嫂子看不下去与他争吵了几句,暴躁起来的王某就将哥哥家的大门砸烂了。

      目前,王某因涉嫌吸毒,暂时被依法行政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