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小伙喝到“断片”被洗劫

2018年11月20日 16:28: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8月4日清晨,警方接到周先生报案称:昨晚跟朋友聚会时多喝了几杯,回家路上却不胜酒力醉倒路边,携带的双肩包被盗窃,包内有一部华为手机和一个钱包,钱包里放有现金、银行卡和身份证等重要物件,而且其中一张农业银行卡被他人绑定,支付宝盗刷人民币3245元。
    经反复核实,民警确定了报案人被盗窃的地点,并锁定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8月20日,民警快速出击,在清风小区某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8月23日,另一犯罪嫌疑人王某迫于压力,主动投案自首。
    经初步调查,朱某和王某系表兄弟,朱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8月4日凌晨5时,朱某和王某在北极广场附近吃过宵夜后,驾驶电动车去往八里街,途径中山北路某小区附近时,在非机动车道上看到受害人周先生醉酒后躺在地上不省人事,随即两人产生贪念,“顺”走受害人身上的手机和双肩包。朱某又用受害人的手机号申请新支付宝账号,并绑定受害人钱包内的银行卡,盗刷走3245元人民币。
   11月12日,周先生来到警局从办案民警手中领回被盗的手机和4200元现金。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