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喂!小偷,你的包还没拿走······

2018年11月20日 17:05: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0月25日晚上21时30分许,独自在家休息的樊女士突然听到客厅传来一阵异响,警觉的她连忙起身,贴着卧房的门侧耳听去,竟然发现客厅内有个“不速之客”,意识到可能进了小偷,樊女士悄悄将卧房门反锁,并用手机联系朋友帮忙报警……
      接到报警后,民警3分钟内快速赶到了现场,并封锁了各个出路口,但并没有发现嫌疑人,只在樊女士家中发现了嫌疑人遗留的作案工具包。经现场勘查,初步认定犯罪嫌疑人是通过攀爬上楼,并撬开防盗窗后入室进行盗窃,仓皇逃离现场时,遗留装有作案工具背包。
      随后,民警通过大量的摸排及调查工作掌握到唐某(男,23岁,广西兴安县人)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7日,在兴安县某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对入室盗窃(未遂)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唐某交代,当日其撬开防盗窗入室后正欲行窃,但突然发现有警察来到,慌神的他来不及拿着作案工具便急忙从原路退回,仓皇逃离现场,直至被警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