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谢谢蜀黍,我的书包找到了!

2018年11月23日 09:16: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12日下午6点多,灵川警方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王同学报警称,其在学校田径场运动时,因一时疏忽遗忘在观众席上的书包被人拿走。
      民警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刻调看学校监控录像,发现黄同学的书包是被附近尧山田村的村民捡走。随后,民警马不停蹄,立即到尧山田村中进行走访。通过深入的走访活动,民警很快找到捡走黄同学书包的村民。经了解,村民以为书包是被遗弃的,所以捡走,当得知书包是黄同学还在使用的,便主动归还。

      晚上8点,民警将书包重新送还到王同学手中。当看到自己遗失的书包不到两个小时被找回,黄同学激动不已,随后便给民警写下了这封感谢信表示感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