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警方快速处置一起精神异常人员伤人事件

2018年11月23日 09:25:2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19日下午15时许,兴安警方接到报警称在界首市场二楼有人砍人已经有数人受伤。民警到达事发地后,据了解嫌疑男子是在界首市场二楼卖衣服的一名老板。现在已经离开,朝界首市场方向走去。
      当时的时间已经接近学校放学时间,放学的小孩与家长特别多。为了避免学校周边发生意外,民警兵分两路,一路朝学校周边巡逻,保护放学的小孩与家长;另一组则先问清楚男子的衣着相貌,沿着群众指引的方向前去寻找。很快,又有群众为民警提供了线索,在界首镇百里村委,有一名男子手持一把菜刀,民警断定,该男子极有可能就是在界首市场二楼伤人的男子。
      民警赶到百里村委红绿灯时,发现了该男子。该男子手持菜刀,身旁还有一名与其年龄相仿的妇女(后了解,该妇女为男子妻子)。民警迅速包围男子,并表明身份。通过群众提供的相貌、衣着特征,确定了该男子就是在界首市场二楼伤人的男子。民警随即将男子控制,并将其带回警局
      经过了解,伤人男子申某,祖籍湖南,在界首生活了二十几年,一直在界首市场二楼开门面,经营服装以及杂物,家中儿女都在广东打工,申某与妻子一起生活。申某有抑郁症病史。前些日子,妻子就感觉申某精神有些异常,嘴里总是说道有人要害他,要谋夺他的财产。原本妻子计划于18日带申某前往南宁治疗,怎知阴差阳错错过了坐车时间。只能改在19日傍晚去,而申某的妻子不愿意浪费半天的时间,便开门做起了生意,不料就在下午,申某病发,持刀将周边店铺的四人砍伤。

      当晚,民警将申某送至桂林市福利医院医治。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