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18年11月26日 15:31: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平乐警方接到群众刘某甲报警称:2018年8月25日傍晚,其在自己家门口路边被其亲弟弟(刘某乙)用扁担打伤手致手部骨折,治疗了一个多月。 
    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开展调查。经查,报案人刘某甲,家住平乐县大发乡某村,兄弟俩是因为门前修路的事情发生口角,争吵中其弟刘某乙用扁担打伤哥哥刘某甲,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二级。

    基于当事双方是亲兄弟,双方都想在民警的帮助下及时妥善处理好问题,民警多次入户耐心细致地做兄弟俩的思想工作。最终,通过民警的努力调解,兄弟双方都决定各让一步,在2018年11月16日上午双方达成调解协议,被打伤致轻伤二级的哥哥刘某甲写了谅解书表示不再追究其弟弟刘某乙的刑事责任,刘某乙表示愿意对哥哥刘某甲赔偿,双方握手言和。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