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老鼠怕猫”不是谣传······

2018年11月26日 17:00: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7日凌晨,民警在民航大厦附近,发现不远处有两名男子,其中一名男子在前方推着一辆电动车,而另外一名男子则驾驶一辆电动车尾随其后,一只脚还不时地推动前方车辆为其助力。
      见到这一幕,民警随即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然而未曾想到,两名男子在见到民警后,立即将车辆掉了个头,绕道回避。“只有心虚的人,见到警察才会刻意回避”,这一反常的举动引起了民警的怀疑,当即勒令两名男子停车接受检查。话音未落,两名男子犹如惊弓之鸟,撒腿就想跑,不过民警早有准备,前后夹击当场将两名男子牢牢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经查,被抓获的两名男子一名叫李某,另一名叫陈某,两人不仅是老乡,还同是吸毒人员。为了满足日常吸毒的开销,二人便动起了盗窃电动车的歪心思。据二人交代,当晚,李某驾驶电动车在辖区内转悠物色到作案目标后,便电话通知陈某赶来“支援”,两人将目标车辆撬开后却无法开走,于是便出现了之前推车的一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陈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