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人已离世,卡却在”自动消费”!你就不怕“持卡人”找你论理?!

2018年12月04日 15:00: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1月13日上午,全州县才湾镇的刘先生焦急地向警方报案,称其弟弟已过世数月,但他生前办理的信用卡却陆续刷了10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过数日缜密侦查和调查走访,民警发现 全州镇的蒋某和文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成功锁定了蒋某的落脚点。11月22日晚,赶到蒋某住宅附近,发现房间灯亮着,但大门紧锁。次日凌晨,民警瞅准时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进屋内成功将蒋某抓获。
     蒋某落网后,如实交代了盗刷他人信用卡的犯罪同伙文某。11月30日上午,民警经过连日蹲守布控,成功在全州镇水晶岗某居民家中将文某擒获。
     经查,嫌疑人蒋某、文某二人在为刘先生弟弟办理丧事的过程中,获悉刘先生弟弟有一张信用卡尚未注销,便动起了歪脑筋,以“养”卡提升信用额度为由,从刘先生手中骗得此卡及其绑定的手机。不久后刘先生发现该卡被盗刷了10万余元,蒋某、文某二人已经联系不上了。

     目前,蒋某、文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警方将尽最大努力为刘先生止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