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一百米上班路上的魅影

2018年12月04日 15:03: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阿强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8日,芦笛路一女士在上班途中发现自己的手机不翼而飞了!短短100米不到的上班路程,受害人初以为只是掉在沿路的什么地方,但她立马掉头回去找,却不见手机踪迹,无奈之下她选择向民警寻求帮助。
    民警对这条100米不到的可疑路段进行排查,最终锁定两名嫌疑人。发现两名嫌疑人的来路和去路最终都指向七星区某村。
    20日,民警们赶到村子时,两名嫌疑人驾车驶向另一小区。便衣队员快速跟上,但嫌疑人进入小区后一直未曾出来,为避免打草惊蛇,民警便悄然在外伏击守候。一小时后,准备出门再次作案的两名嫌疑人被民警瓮中捉鳖,乖乖束手就擒。
    据嫌疑人廖某豪供述: 11月16日清晨,其来到廖某茂的住处想让廖某茂开电动车载他出去寻找目标偷东西。刚开始廖某茂并不同意,但其可怜兮兮地说自己最近赌博不仅把身上的钱输光了,还欠了一屁股债,现在正是江湖救急的时候!而廖某茂又深知其扒窃很有一手,况且只要两人得手,多少都会分点钱给他,所以最终还是同意了其请求。
    将桂林转了个大半还没有找到下手目标的两人决定往芦笛菜市走,正当两人沿路寻找作案目标时,一名30多岁的女子引起他们的主意,只见女子边走边玩手机,还时不时将手机从口袋中掏出。廖某豪见状觉得极好下手,便撑着雨伞绕到女子身后一路跟随,伺机用镊子将手机从口袋里夹出。

    目前犯罪嫌疑人廖某豪、廖某茂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