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桂林人i游桂林”系列活动启动

2018年12月14日 09:11:1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11日,由桂林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阳朔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桂林人i游桂林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阳朔举行。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响应“山水暖你壮乡等你——冬游广西”大型活动,桂林市旅发委发起了“桂林人i游桂林”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将联合桂林市各区县的热门景区,针对桂林市民免费开放,让广大市民朋友,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拥有一次暖心之旅。首期活动吸引了3200名市民参与,大家用游览家乡美丽山水的方式庆祝自治区60周岁。
  据了解,一键游桂林项目是桂林市2018年十大重中之重项目之一,“i游桂林”是一键游桂林项目实施的重要载体,是全域智慧旅游综合服务平台。所有参与者从报名到交通购票全部都是通过手机在i游桂林小程序及桂林出行网上完成的。不仅如此,“吃、住、行、游、购、娱,智能行程规划,公共服务、官方咨询、投诉受理”等都可以在平台上完成。
  “桂林人i游桂林”系列活动负责人 吴晓:“接下来爱游桂林平台将跟各个热门的景区进联系合作,将更多系列的活动推荐给我们桂林的市民,带我们桂林的市民去领略我们桂林美丽的家乡,通过我们每一位桂林市民,通过我们爱游平台把美丽的桂林更多的传递,传播给外地的游客让他们更多的来了解我们美丽家乡。”
(程琳 周理 实习 黄佳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