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广西师大桂林师专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9日 10:45: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广西师范大学和桂林师范专科学校的师生代表分别集中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高校大学生表示要以40周年为起点,继续投身新的改革开放,为祖国建设做出新贡献。
  广西师大职业技术师范学院  学生 吴瑚:“大会表彰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在各个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先进模范人物,看完这个表彰会以后我的触动很大,我觉得我一定要向他们看齐,学习,在我自己的专业领域发挥我所能有的特长,为我们的祖国建设做出贡献,勇于肩负起我们大学生的时代担当。”
  广西师范大学科技处 处长 宋树祥:“对我们学校来说,对由于政策的扶持 所以我们在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上,通过改革开放这四十年,我们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特别像我们获得了药用资源,化学与药物分子工程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我们获得了锂离子动力电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这些成果得益于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为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
(金梦 黄继恩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