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广西师大:以原创文艺党课“唱响”主题教育

2019年11月04日 11:09: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1月1日,广西师范大学五百多名党员干部通过一堂特殊的文艺党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这堂名为“铭记·湘江”的原创文艺党课中,通过诗朗诵、舞蹈、合唱、音诗画等鲜活的舞台艺术形式和生动的党课讲解,带领广大党员师生共同追忆湘江战役的英雄故事,充分展现了革命先烈们的伟大理想和坚定信念。文艺党课还特别设计了访谈环节,邀请优秀教师代表畅谈从湘江战役中汲取的精神力量,分享自己践行初心使命的感受,创新性地将传承红色基因与学习身边榜样融合起来,让师生“听得进去、看得明白”,让湘江战役的精神真正“入脑、入心、入情、入景”,开启高校主题教育新模式。
(通讯员 王董)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