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叠彩区:趣味英语节 快乐迎新年

2019年01月03日 09:32:1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叠彩区的孩子们,因为形式多样的迎新年活动,同样十分快乐。今天上午,桂岭小学开展第13届英语节暨庆祝元旦活动。活动现场,精彩的英语课本剧展演,老师和学生们共同演绎的经典英语歌曲串烧,赢得了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学校还邀请外教老师与全校学生一起互动,让学生感受到纯正英语口语的魅力。
  桂岭小学学生 钟世烨:“我参加过很多届的英语节活动,我很喜欢参加,这个英语节让我学到了更多的单词,也让我更加地喜欢学习英语。”
  桂岭小学老师 陆成玲:“我们老师学生一起同台,一起唱歌,一起感受英语的魅力。那么也希望这样一个活动,给孩子们一个展示自己英语的舞台,希望他们在以后学习英语,能够把这份兴趣保持下去,在(学习)英语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此外,桂岭小学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一个个趣味十足的英语小游戏,让孩子们在学习知识和收获快乐的过程中,迎来崭新的一年。
  桂岭小学学生 张语嫣:“新的一年,我会比之前更加地努力,争取给自己得到一个好成绩。”
  桂岭小学校长 易晓明:“旨在让孩子们展示他们学英语和用英语的风采,彰显学校的英语办学特色,同时更好地营造我们的英语学习氛围,让孩子们今后能够快乐地学英语,用英语,增强他们的英语学习能力。”
(周理 苏雅文 通讯员 黄帅君)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