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19年01月12日 22:5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参加政协桂林市五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开展分组讨论,秦春成粟增林等分别参加,与委员共同谋划桂林发展。
  市长秦春成参加民革、致公党、归侨、台联界别分组讨论。政协委员们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充分肯定了我市过去一年社会经济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大家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数据详实、落点踏实,令人振奋、令人信服。大家重点围绕乡村振兴、重振桂林工业雄风、疏解新老城区交通瓶颈问题、漓江生态保护与合理开发、保护临桂新区水系、老小区加装电梯、对台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发言后,秦春成表示,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建议针对性很强,市政府将认真收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逐一研究落实。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任务,部署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有力,为全市工作指明了方向。下一步桂林将继续遵循《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规划发展纲要》的要求,坚持一本蓝图绘到底,补齐短板,实现三产融合发展,打造高品位、有品质的旅游胜地。
  市长 秦春成:“就是通过几种融合的发展,来提高桂林全域旅游的,整个旅游产品的供给,来实现这里休闲、旅游、居家、养老等等产业的对接。” 
  秦春成表示, 首先是要提高一产质量,推进桂林近郊农业的现代化,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吸引社会资本向农村转移,进一步优化我市60个农业特色小镇和现代农业示范区结构,使其起到提质增效、辐射带动作用。桂林要在产能转换、产业结构调整上再上一个台阶。桂林要在工业发展上用足用活产业用地,以高效实效的政策吸引各类人才聚集,以宜业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留住人才。秦春成说,桂林目前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用心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用情思考桂林发展问题,用智慧增添桂林发展内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提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的沟通和交流。大家凝心聚力、乘势而上,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建成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宏伟目标。市政协副主席区捷、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讨论。
(陈劭巍 李丽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