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粟增林参加秀峰团分团审议

2019年01月15日 11:0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参加秀峰团的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两院”工作报告以及政府工作报告。粟增林认为,这几个报告指导有力、谋划有序、目标突出,客观实在地总结了工作,准确深刻地分析了问题,清晰明确地提出了思路,对推动我市民主法治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去年,桂林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各项事业全面进步,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比2017年有大幅提升,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对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期盼和心声,是一个接地气、聚民智、增信心的好报告。大家一致赞同这个报告,要为成绩点赞,更要从实处做起,为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