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粟增林参加秀峰团分团审议

2016年09月07日 10:30:4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其它新闻  编辑:田宜灵  阅读:   查看评论()
  粟增林在参加秀峰团审议时认为,过去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我们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绿色、协调、创新、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胜地建设总基调,一本蓝图绘到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开创了桂林改革发展的新局面。对桂林而言,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不仅仅是旅游产业的发展,而是一项系统的工程,要达到旅游胜地建设的目标,包含了桂林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基本建成国际旅游胜地相辅相成,两个建成的目标相互促进,相互推动。今后五年,桂林的工作,要贯彻落实本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目标任务,一件件抓落实,确保两个建成目标实现。
(马智琴 秦楚智)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