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兴安开展文化科技卫生 三下乡 推进乡村振兴

2019年01月28日 11:16: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临近,我市的临桂区和兴安县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载体,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契机,通过送理论下乡、送科技下乡,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月25日,临桂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临桂区南边山镇举行。活动现场,临桂区司法、科技、卫计等10多个单位一字排开,将事先精心准备好的新春大礼包赠送给广大农民朋友,送的“礼物”繁多而贴心,有春联、惠民政策小册子、科技种养书籍等,让农民朋友乐开怀。
  临桂区新华书店  秦 林:“(书)要钱吗?不要钱,是送的!只要适合你,家里面用得着的,你就可以拿回去(学习)。”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临桂区以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为载体,以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契机,紧扣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两大主题,通过送理论下乡、送科技下乡、送卫生知识下乡,满足农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激励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临桂区委宣传部副部长  陈秀忠:“我们临桂区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持续到三月份。我们将文化、科技种养、卫生知识送到老百姓身边,引导老百姓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他们的素质,增强老百姓的致富能力。”
(临桂台 梁永健)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