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报假警,骂接警员,这顿酒喝得有点“大”

2019年02月18日 10:50:4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1日21时26分许,全州县蕉江乡吐紫塘村委某村村民马某拨打110报警称有人殴打他。县局110指挥中心接警员按照正规程序,耐心询问马某详细情况,马某不仅不配合,甚至用污言秽语破口大骂接警员达3分多钟。接警员提醒马某文明用语,但马某不听劝说,其后,又一次拨打110报警电话对接警员进行肆意辱骂,态度相当恶劣。
      民警立刻调查处置,多次拨打马某电话,但无人接听,后经过多方联系,民警终于找到了马某的住处,却发现马某烂醉如泥,正躺在家里休息。经了解,并没有人殴打马某,而是马某喝醉了谎报警情,民警决定等其酒醒了之后再来找他,并要求其家人严格看管照顾。

      2月1日8时30分许,民警来到马某家中,将已醒酒的马某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审查中,马某深刻认识到了错误,对自己醉酒报假警及辱骂接警员的违法行为懊悔不已,主动写下检讨书,向接警员表达歉意,并表示以后一定遵守法律法规,做一个合法公民。鉴于马某认错态度诚恳,违法情节轻微,且家中有患病的母亲需要其照顾,公安机关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决定对马某不予处罚,但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教育批评。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