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记者走基层·强“四力”融合报道】叠彩区:元宵节里服务忙 画出最大同心圆

2019年02月20日 10:2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元宵佳节喜洋洋,项目建设不停歇。对于叠彩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的工作人员来说,节日也是项目推进日,今天,他们来到桂林经开区苏桥园区,协调推进搬迁企业新厂房建设进度,在元宵节里,画出兼顾企业、拆迁户和园区三方利益的同心圆。
  桂林市新美环保公司属于医学院项目搬迁企业之一,新厂房选址落户桂林经开区,但是基础设施建设进度影响了企业入驻及开工,为此,一直跟踪企业经营发展的叠彩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主动协调桂林经开区,安排工作人员现场了解跟进建设进度。
  叠彩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第二工作组组长李志雄:“我们指挥部的工作组不仅仅是为了拆迁,也在拆迁过程中解决拆迁户的后顾之忧,所以我们今天到经开区来现场对接相关事宜。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让他们吃上定心丸。”
  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济发展局(企业服务)局长助理  李智:“叠彩区项目指挥部的同志,跟我们多次沟通,我们力争在下个月完成通水通电,门窗建设以及入户蒸汽的到位。”
  像王钱生一样,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涉及叠彩区需拆迁的在产厂房共77栋,为此,指挥部为这些企业保留了一定的生产时间,在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也在快马加鞭地为企业做好后续安置工作。
  桂林新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钱生:“新的厂房相对于我原来在那里的厂房,这个厂房的面积扩大了5.5倍,年产量可以达到6万吨,可以完全达到产业化的目标。”
  自项目正式启动拆除工作以来,叠彩区用巧力激发内动力、用真心化解离心力、用智慧锤炼凝聚力,以“叠彩加速度”实现租户自拆、村民帮拆、政府促拆的最优局面。
  叠彩区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整体搬迁项目指挥部 副指挥长 罗岳:“我们把项目推进作为考量党员干部有没有担当和责任的必考题,有没有务实和创新的试金石。实现政心和民心的同频共振,在项目推进中划出最大同心圆。 ”
(文涛 通讯员 黄帅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