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强“四力”融合报道·我和我的祖国】华侨小学:爱国情怀如春花绽放

2019年02月22日 11:33:0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华侨小学的操场上,鲜艳的国旗迎风飘扬,少先队员的红领巾与孩子们手中的国旗交相呼应,师生们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成了新学期开学典礼上最美丽的风景。
  华侨小学学生 李宜扬:“在演唱这首歌的过程中,我的心情非常激动,作为新时代的学生,我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取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华侨小学学生 申炜豪:“我为自己的是中国人感到非常的骄傲和自豪,我想说“中国,我爱你”。”
  华侨小学共有学生400多人,其中10%是印尼和越南侨眷。师生们挥舞着五星红旗,铿锵的歌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华侨小学教师 黄玉红:“祖国的强大和好的政策使我们过上了好的日子,每当唱起这首歌,我的心情非常激动,祝祖国七十华诞,祝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华侨小学校长 唐敬萍:“通过歌唱祖国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的美好,将爱国主义情怀根植到每一位师生的心田,让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爱集体爱校园的意识,增强爱国情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