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兴安苗木网络销售活跃

2019年02月25日 10:49: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连日来,兴安县苗木市场呈现出人勤春早、苗木俏销的热闹场面。 而且销售方式也有了新变化,许多人逐渐利用微信、抖音等方式销售苗木,网络销售日趋活跃。
  记者来到兴安县老火车站的苗木市场,道路两旁摆放的各种苗木绿意盎然,大致可分为果树和景观树两大类。尽管天有点冷,还下着雨,整个交易市场显得有些许冷清,但雨一停就不断有人前来询问种植方法、苗木价格,挑选自己需要的苗木品种。
  受连日降雨降温影响,很多苗农显得有点焦虑,但记者在苗农李凤林这里却看到不一样的场景,她面带微笑,显得淡定从容,不少人在她这里挑选苗木。据了解,她从事苗木生意30多年了,以前都是电话销售,如今微信、抖音流行开来,她也学会了利用网络来销售苗木,每天网上销量占总销量的75%,网络销售让她尝到了甜头。
  兴安县苗农 李凤林:“一般要几百棵,200、300棵,一个人批发到乡下去卖,到其他的市场去卖,摆着卖也好卖,微信卖也很多人要,一般我们全国各地都发货,微信比到市场上卖还抢手点,因为现在人家都用网购,微信卖了几百棵(一天),将近占70%。”
(兴安台 周婷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