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荔浦花篢镇:传承中华孝道

2019年02月25日 10:48: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荔浦市花篢镇举办“孝老爱老”活动,展示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传承中华孝道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核心价值观。
  2月18日,荔浦市花篢镇在相仕村举办“孝老爱老”活动。活动以“展示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为主题,小朋友们首先为爷爷奶奶洗脸洗脚,小孩们打水、拧毛巾每一个动作都特别的温馨,活动最后,小朋友们为爷爷奶奶端上热乎乎的汤圆,老人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荔浦市花篢镇相仕村村民 莫秀兰:“我们相仕一直都有这种很好的表现,小孩对我们老人家很好的孝顺了各个都开心了。”
  荔浦市花篢镇相仕村村民 李吉生:“我们相仕村对老人特别孝顺很尊敬。”
  荔浦市花篢镇相仕村学生 李陈丹:“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让我知道了‘百善孝为先’。我们都应该孝顺老人,让他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花篢镇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承中华孝道和敬老之风,倡导和气致祥、睦邻友好的社会风气。
  荔浦市花篢镇党委书记  卓荣金:“就是想以这个村为起点,普及到我们花箦镇的九个村,发动大家都能够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来,形成良好的家风和社会的风气,让每个人都能过上幸福的生活。”
(荔浦台 唐国瀚 实习 官学畅 通讯员 李琴秀)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