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永福县:“两会”上的特殊议程 推进“学习强国”平台深入人心

2019年02月28日 11:13:0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永福县在“两会”期间,把下载安装“学习强国”手机APP,作为代表和委员们在“两会”讨论时的一项重要议程,集中组织大家安装学习。
  在分组讨论审议永福县“两会”工作报告时,很多代表和委员都掏出自己的手机,扫描“两会”开幕时发给大家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手机APP二维码,并下载安装“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浏览学习,
  永福县政协委员 县残联理事长 陆华:“‘我县在‘两会’期间,组织我们政协委员注册‘学习强国’平台,组织学习使用办法,这也顺应了新时代网络学习的需求。”
  永福县在“两会”期间特意安排的这项特殊议程,就是为了在全县迅速掀起重学习、好学习、勤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可看、可听、可学、可交流,是他们理论学习的加油站,为他们以创新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指导和遵循。
  永福县政协委员 永福中学副校长 杨志东:“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栏目丰富,信息全面,新闻时鲜,及时传递党和中央的最强音,希望能够通过手机及时,便捷地了解党和国家政策,准确领悟国家领导人治国思想,满屏的正能量,作为每天的精神食粮很是让人振奋。”
(永福台 王天息)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