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电视台“少儿春晚”颁奖典礼 让桂林娃收获快乐和成长

2019年03月06日 09:48:3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年前,咱们桂林电视台主办的“桂林电视台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得到了很多孩子和家长的支持,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参与的小朋友至今记忆犹新。2号,“桂林市儿童国际艺术节暨桂林电视台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颁奖典礼”在桂林大剧院盛举,孩子们收获欢乐、收获成长。
  此次颁奖典礼由林吾悦广场和桂林新城吾悦华府赞助支持,孩子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现才能,或主持或舞蹈,他们不仅收获了现场观众的掌声,还收获了成长过程中重要的一次经历。
  桂林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小主持 裘可馨:“这次是我第一次担任小主持人这样一个工作特别荣幸,站在这么多观众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艺,在这次呢我收获还是很大的,也让我更加有了上台的勇气。”
  桂林电视台2019少儿春晚小主持 李吴柯烨:“我非常荣幸可以担任此次活动的小主持人,这一次活动对我的成长有特殊的意义,当群众的目光都聚集在我的身上的时候,我就知道这一次活动是我一生都不会忘记的。”
  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共颁发了10个奖项。翠竹小学和宁远小学被授予“桂林电视台小记者站”牌匾。由翠竹小学的师生进行编排原创的节目《翠竹新韵》获得金奖的最高奖项。该节目将桂林本地的戏曲彩调和翠竹小学的校园文化融合,可谓别出心裁。
  桂林市翠竹小学学生 王语涵:“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的节目也有过很多奖,这次节目我们又得了金奖,感谢电视台、感谢老师、感谢家长付出的一切。”
  桂林市翠竹小学副校长  刘俊:“我们每个学期开学的第一课就是彩调进校园,然后平常还有每周有一个下午的时间来进行有关戏曲、舞蹈、彩调方面的知识的学习,还有动作的练习,所以这些东西是与我们平常的练习和学校的校园文化特色的坚持是分不开的,通过这些获得这么多奖呢,可以说给我们孩子在艺术方面得到很大的提升,就是在舞台上展示了自己展示了自信。”
  据了解,“桂林电视台2019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很多桂林本地有才艺的学生和团体,在给他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提升了桂林孩子的文化自信。
  桂林电视台副台长  银长双:“2018年的少儿春晚是我们桂林电视台第一次举办少儿春晚,从2018年开始我们以后每年都将举行这个全市盛大的少儿春晚,我们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更多的学校更多的教育机构更多的老师、家长、小朋友们积极踊跃地参与到这个大的舞台上来。”
(程琳 文涛 实习:王胤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