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孩子,你任性的出走背后 是蜀黍们心痛的牵挂

2019年03月11日 16:33:5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4日晚,平乐警方接到群众求助称:他家上初中的小孩在微信上留下话后离家出走,希望警方帮助尽快找到孩子,以防发生意外。
        接到求助后,民警迅速与男孩家长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了男孩出走的原因,并通过家长微信与男孩取得联系。针对男孩离家出走的原因,民警耐心地与男孩交流,晓之以理,动之以情,慢慢打通了男孩的心理防线,最后获悉了男孩所在的大概位置——县城水泥厂闲置的厂区内。
        此时天黑且大雨滂沱,为尽快找到男孩,防止意外发生,民警与孩子家长马不停蹄地赶往县水泥厂。若大的水泥厂厂区内一片漆黑,男孩究竟藏在哪里呢?民警一边寻找一边利用微信联系男孩,最终在一漆黑的厂房内找到了男孩。

        民警和颜悦色对孩子进行了思想教育后,将他带到家长面前,同时叮嘱家长一定要和孩子好好沟通,彻底打消孩子离家出走的念头,以免发生意外。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