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蝙蝠式”盗贼落网了

2019年03月29日 10:42:0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6日,叠彩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翊武路被盗一辆电动车。
       通过分析近期的电动车电瓶案特点,民警发现2月10日、3月11日在芦笛辖区、水塔辖区发生的两起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作案人应为同一伙人员。
       通过摸排,民警进一步发现嫌疑人采用“蝙蝠式”作息,白天在家,凌晨出动寻找作案目标。民警利用嫌疑人生活作息规律,在嫌疑人常出入的地方设伏。
       3月23日凌晨,民警发现两名嫌疑人盗窃得手后,没有原路返回,是继续寻找下手目标,还是去销赃?意识到抓捕时机尚未成熟,民警继续跟踪嫌疑人。最终,两名嫌疑人来到一偏僻处想要脱手电动车,民警立即将两名嫌疑人跟一名销赃嫌疑人抓获,同时缴获电动车1辆及作案工具一批。
       经审讯,嫌疑人刘某和申某是惯犯,二人自准备了一套作案工具,两人凌晨一点左右出发,驾驶一辆电动车在辖区寻找作案目标,找到目标后,迅速破坏车锁将车盗走,到案后联系销赃的罗某,将电动车电瓶拆卸变卖后把车辆丢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叠彩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