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再添11面国际生态学校“绿旗”

2019年04月01日 11:16: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生态环境部宣传教育中心向全国119所幼儿园和中小学授予2018年度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此次,我市11所学校获此荣誉。
  此次我市荣获2018年度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绿旗荣誉的11所幼儿园和中小学包括,芦笛小学、南溪山小学、希望小学、荔浦市幼儿园、全州县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全州县枧塘镇初级中学、灵川县八里街九年一贯制学校、龙胜各族自治县幼儿园、灌阳县直属机关第一小学、龙胜各族自治县三门镇三门小学、恭城瑶族自治县县城中心第一小学。
  国际生态学校项目是国际环境教育基金会在全球开展的5个环境教育项目之一,旨在帮助学校改善当地环境,节约资源并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增强青少年的环保意识。该项目是当今世界面向青少年最大的环境教育项目,“绿旗”更是国际生态学校项目的最高荣誉。自2009年项目进入中国以来,已连续开展8年。目前,全国有569所学校获得了国际生态学校绿旗荣誉,其中,我市成功创建27所。
(谢若琳 杨海琳)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