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脱贫故事】唐喜付:让村民们“点赞”的好干部

2019年04月01日 11:16: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唐喜付,时刻把村民记心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当好新时代的村干部。
  这几天,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唐喜付心里压着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大律村内涝排水排污工程终于赶在雨季来临之前,进行了后期的收尾工作。
  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 唐喜付:“3月初,那里一场大雨,内涝就把树全部淹死了,群众到我们村委反映,我们就及时到新区管委会向领导汇报,新区管委会马上安排人来现场看点,这个工程就开始实施了。”
  目前该工程已经建成污水管网1.1公里,雨水管网600米,工程建设完成后,大律村将改变没有排水排污管网的历史,届时将减少大律村内涝情况的发生。该工程只是唐喜付为了完善大律村基础设施而实施的工程之一,自2017年唐喜付上任以来,他广泛听取民声,采纳民意,根据村民的实际需求,对大律村的基础设施进行了一次大改造。村民们纷纷为这位知民情、体民意的好支书点赞。
  临桂区大律村村民 唐玉棉:“帮我们修了道路,文化室,球场,内涝工程,这样的支书我们给他点个赞。”
  临桂区大律村党总支副书记 唐喜付:“我作为村干部,应该有责任,有担当,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为村民群众做实事,做好事,虽然苦一点,累一点。但是看到群众行走方便了,露出欢声笑语了,我感到很快乐也很高兴,再苦再累我也值得。”   
(临桂台 鲁育榕 杨帆)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