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孩子,在该学习的年纪,千万别沉迷网游

2019年04月01日 10:57: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3月27日,象山警方接到一名南宁群众报警称:其儿子小明(化名)于22日独自离家后至今未归,希望警方帮忙寻找。民警经过仔细询问,报警人是南宁居民,因为儿子小明沉迷手机游戏,夫妻俩便对小明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将手机收缴,小明因此赌气独自一人从南宁乘坐火车来到了桂林,于是,全家人于3月23日匆忙赶到桂林进行寻找。可人海茫茫,再加上人生地不熟,苦苦寻找几日后依旧杳无音信,这才向警方报警求助。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路面监控视频进行筛查,部署警力深入辖区网吧、旅社进行查找,收集掌握线索。3月29日上午,民警接到信息反馈称:在某旅社附近发现疑似走失的孩子。民警火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走访,最终在某旅社内找到了走失的孩子小明。

        民警对小明耐心进行了教育,希望他能把重心放在学习上,切不可过度沉迷游戏,耽误了自己的前程。看到一家团聚,民警的脸上也都露出了欣慰的面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