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将2500余株罂粟苗连根拔起,绝不让它开出罪恶之花!

2019年04月02日 09:2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听村里老人说罂粟提取的乌烟膏可以治疗牙疼、胃疼、肚子疼,在他们口中可是治疗百病的神药呢”。
      “我听说罂粟壳还可以用来炖猪脚吃,这样炖出的猪脚特别香特别好吃呢”。
       很多人对罂粟都不太了解,罂粟是制毒原植物中的一种,国家明令禁止非法种植。
       3月12日12时许,全州黄沙河派出所民警发现在黄沙河镇竹塘村委一处菜地里有人非法种植疑似毒品原植物罂粟,经过询问得知系村民蒋某所种。经清点,疑似罂粟毒品原植物共536株,民警遂将蒋某传至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审讯,蒋某被公安机关依法惩处。
       3月25日9时30分许,文桥派出所民警在文桥村委一带发现一菜园里有人非法种植疑似毒品原植物罂粟,经查系村民廖某种植,总计1000株,后民警依法将廖某传至派出所调查。目前,廖某因身患严重疾病,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3月25日17时许,永岁派出所民警在永岁镇慕霞村委发现村民余某地里种有980株疑似毒品原植物罂粟,并将余某传至派出所调查。因其年岁已高且患有严重疾病,公安机关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