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清明】桂林公交集团开通清明扫墓专线方便市民祭扫

2019年04月06日 10:44:2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清明节期间,桂林公交继续开通清明扫墓专线,方便广大市民扫墓。
  4日到6日,桂林公交开通3条清明专线,由公交东环车场发车,分别开往尧山、挂子山、尧帝园、天赐园。发车时间为每天早上7:30分至下午15:00时,均实行无人售票,票价2元/人次,其他票证不通用。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乔勇霖:“我们制定了应急预案以应对客流高峰,路堵等其他突发情况的发生,每天安排72位工作人员及驾驶员坚守在清明专线岗位,为市民乘客扫墓出行提供服务。”
  公交清明专线车以其绿色出行,受到市民欢迎。
  桂林市民 张振:“如果大家都是开汽车去,上面肯定是很堵的 (公交)绿色出行,对环境也环保一些,对自己也好,对大家也好。”
  同时,桂林公交推出的清明定制服务,也让扫墓之行不再拥挤。
  桂林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乔勇霖:“我们在保障各线路的运力外,我们还开通了,高铁产业园定制预巴士,桂林西站区间车等,公司各级管理人员在高峰时段,都会到达公交站点现场调度车辆,合力保障假期的出行需求。”
  在此,桂林公交也特别提醒广大市民,为维护正常行车秩序和保障安全行车,清明专线除在指定站点停靠外,沿途不停靠上下客;同时,为保证乘客安全,请乘客自觉遵守公共汽车乘车规定,不要携带易燃易爆危险品乘车。
(安新闻 通讯员 杨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