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学习强国”聚力量】灵川:“学习强国”学习热潮持续增长

2019年04月19日 09:55: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你学了吗?”这是近期在灵川县党员干部群体当中最流行的打招呼方式之一,在灵川,“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正持续增长,平台注册率居全市前列。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正式上线以来,灵川县高度重视该平台的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广泛发动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不断“充电”,学习更多的知识,不仅积分增加了,自身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也提高了。
  灵川县两新组织党工委 专职副书记 陈丽:“在我工作的时候,遇到一些工作上的疑问,也会打开一些关于习近平的重要讲话,还有各地一些先进党建做法,从中得到学习,即促进我的工作也让我党性得到了提升。”
  灵川县通过“三推进”的方式抓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该县目前“学习强国”党员注册率居全市前列,日均参与人数不断增加。
  灵川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 阳锋:“我们将“学习强国”作为重要渠道和载体,采取“一推二促三形成”的方式。通过学习不断更新知识,拓宽眼界,随时随地给自己“充电”。”
(范然志 杨炯 通讯员 黄乙轩 沈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