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决胜脱贫攻坚 推动乡村振兴】灌阳:党旗领航助力脱贫攻坚 消费扶贫拓宽致富道路

2019年04月19日 09:56: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7日,自治区投资促进局联合企业到灌阳县开展“党旗领航·脱贫攻坚暨消费扶贫灌阳行”活动,助力灌阳县脱贫攻坚。
  活动中,广西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广西供销农资有限公司并分别与灌阳县人民政府签订特色农产品电商销售合作及农业科技服务框架合作协议,广西农村投资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灌阳县人民政府签订专项农产品销售授权许可协议。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购买和消费来自贫困主体的产品与服务,创新社会扶贫帮扶模式,拓宽脱贫致富道路。
  自治区投资促进局副巡视员 梁艺:“我们通过消费扶贫这种新的脱贫攻坚的模式,帮助灌阳县拓展脱贫产业的发展,让灌阳更多的扶贫产品通过这个平台、电商、企业把灌阳产品推向全区、全国,助力灌阳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灌阳台 湛剑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