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灵川:以铁的手腕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年04月24日 10:27: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19日,灵川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闻发布会,通报专项斗争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灵川县以建设平安灵川为抓手,加大打击力度,聚集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完善协同打击机制,组织开展严打深挖行动和重大案件攻坚,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止目前,全县共立涉黑涉恶九类案件60起,破案37起,破案率为61.66%;共逮捕九类涉恶犯罪嫌疑人129名,打掉团伙14个,刑拘团伙成员99名,逮捕团伙成员77名。2019年一季度,在自治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调查中指标得分93.41%,排名全市第3,全区第41名。
  灵川县副县长 县公安局局长 陈世章:“我们将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大的政治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坚持“主动进攻、打早打小、露头就打、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的工作方针,精心组织扎实履职,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坚决推动灵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在成效。”
(刘宝成 灵川台 秦惠鲸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