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老街”治乱——奇葩母女与奇葩嫖客,他们的吐槽能让你哭笑不得

2019年04月24日 10:41:51  来源: 平安资源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4月中旬,资源县公安局在开展锁城治乱行动中,于“老街”抓获3名卖淫嫖娼人员。或许这样的事儿在大伙眼里已司空见惯,但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人的反映或许能引爆你的笑点。不信!那就跟着小编一起来瞧瞧!

老街夜巡

  “老街”这个地方,象征着资源过去的一段历史,也承载着很多人的回忆。然而现在大家一谈到老街,都忍不住“嘿嘿”两声。都说老街里面“名堂”多,那要得益于老街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一个不熟路的人进入老街,仿佛走进一做迷宫,道路又黑又窄,岔路又多,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正是这样的环境,导致老街现在成为藏污纳垢之地。

  资源县公安局对于老街的治理向来常抓不懈,对歪风邪气坚持露头就打,在老街中抓获的涉黄人员已不胜枚举。但这次行动抓获的涉黄人员比较奇葩,但她们说出的话也是奇葩。

  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年轻女子站在门口张望,见民警经过便神色慌张地赶紧关门,但是民警眼疾手快,一个箭步上去将门推开。女子见状只得慌乱地躲避,民警厉声喝止该女子,并上前盘问,见该女子说话支支吾吾,答非所问,经验丰富的民警认定该女子有重大嫌疑。

  在民警的要求下,该女子将民警带到自己租住的房间进行检查,在准备开门的时候,女子故意拖延时间,并未转动钥匙,而是不断地高声说话。机灵的民警发现该女子可能试图提醒房间内的人,于是立马夺过钥匙将门打开,发现一男一女正在屋内!

  据了解,屋内一名年纪较大的女子称是那名年轻女子的母亲,她们母女两人租住在该房屋。而这名男子是兴安人,他声称自己到资源来找朋友玩,自己并不认识该母女。当民警问到该母女两为何放一陌生男子到家里时,他们的表情和回答瞬间露出了破绽,

  男子称他到该处是为了来上厕所,他在外面看来来往往很多行人,不方便解手,所以跑到这屋里来。年长的女子立即随声附和。小编想说的是,尤其在老街里面这种黑灯瞎火的夜晚,是很不安全的,夜里鬼影都难见一个,见到的基本都是出来鬼混的多。两个女人让一个陌生男子轻易进屋里,不是太善良丝毫没有防备心理,就是另外有“名堂”。但不论怎么看她们都不像前者,那铁定就是有“名堂”了。

  就算她们说的是真的,但后来民警在房间内搜出的涉黄工具若干,这让她们的理由显得是多么的无力。后民警将此三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询问,这三人如实供述了卖淫嫖娼行为。

  此三人目前已受到法律的制裁。通过这个案例,小编想提醒那些蠢蠢欲动的人,不要抱着侥幸的心理和民警“打游击战”,“打心理战”。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一切虚假的面具都是会被拆穿的。一切想要死灰复燃的歪风邪气,等待着你们的将是公安的铁腕和铁窗的问候。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