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象山公安“e”键举报系统上线

2019年04月29日 10:57: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市公安局象山分局推出的网络举报平台——“e”键举报系统正式上线试运行。畅通举报渠道,鼓励市民踊跃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运用“e”键举报系统,市民只需用手机关注“象山警讯”微信公众号,按照操作要求如实填写举报线索进行提交后,即可进行举报。凡实名举报有价值线索经公安机关查证属实并侦破的,都可以按照奖励标准得到兑付奖金。
  市公安局象山分局警务情报大队民警 黄捷:“市民进行实名举报,也能方便办案队对举报人进行直接联系,获取更详尽的线索,同时对案件进行更有利地侦破提供条件。”
  象山警方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完善网络举报系统,细化举报类型、方法,鼓励更多市民通过高效便捷的平台和渠道,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市公安局象山分局副局长 邹泳:“目的是鼓励大家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恶’‘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线索,让违法犯罪行为在象山辖区无处藏身,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观,幸福感和获得感。”
(王思聪 谢若琳 通讯员 唐齐)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