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一男子醉酒砸车被警方刑事拘留

2019年05月08日 09:43:41  来源: 平安平乐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5月6日,平乐县公安局平乐镇派出所破获一起寻衅滋事案,涉事男子杨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事发5月5日晚18时20分许,平乐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疑似醉酒男子正在县城某宾馆门前砸车,请出警处置。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平乐镇派出所迅速赶赴现场处置。
  出警的民警到达现场后,只见一男子趴在一辆白色小轿车引擎盖上不断挥舞着手机疯狂地砸向轿车的前挡玻璃,此时玻璃已被砸裂。民警立即上前控制住该男子并将其带至派出所。由于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民警决定先对其实施约束,待其酒醒后再对其进行处置。
  5月6日,办案民警对酒醒后的男子进行了调查,该男子姓杨,湖南人,由于感情纠葛在一饭店借酒消愁后来到县某宾馆,借酒撒疯将停在宾馆门口的一辆小轿车挡风玻璃给砸裂了。
经讯问,杨某刚开始拒不承认其涉嫌犯罪的事实,当办案民警调取事发现场监控视频给杨某观看,在铁证面前,杨某最终如实供述了本人醉酒后砸车的犯罪事实。
  目前,杨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