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扫黑除恶进行时】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兴安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题宣讲

2019年05月10日 11:11: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兴安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昨天(5月8日),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到兴安县开展走基层“扫黑除恶”专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成员黎华露详细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实施步骤和打击重点,用大量详实鲜活案例为大家解读了“黑社会、恶势力、软暴力、保护伞”等名词,以及相关的法律规定和文件精神,让与会的100多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此外,讲师团成员蒋熹元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也让大家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会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这场专题宣讲活动,让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全面、更系统的认识,起到了扩大影响、鼓舞群众、警示干部、震慑犯罪的作用。
(兴安台:周婷婷 通讯员 刘权)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