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荣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2019年05月21日 10:34:0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月1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公布新一批4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桂林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名列其中,成为广西第一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据了解,此次国家旅游示范区评定,全国共有26家单位参加,经专家评定及公示,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等4家单位入围终评。并报经国家文化旅游部批准,成为新一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5月19日,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成果展示会上,国家文化旅游部向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等4家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授牌。
  阳朔遇龙河旅游度假区自2013年开始创建,并在2015年荣获自治区级旅游度假区称号。遇龙河旅游度假区围绕“山水聚落”这一主题资源,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优先,开发与保护相协调”的理念,构建“旅游综合体+度假酒店+休闲聚落+A级景区”的全时空度假项目体系,打造出山水养生度假产品和乡村田园休闲度假产品为代表的一系列主题产品。
  据了解,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称号是体现旅游服务业水平的一项重要标志。代表了中国旅游度假产品的最高等级,实施动态管理、退出机制。同时也是旅游业由观光向休闲度假转型升级的重要体现。
(阳朔台 廖友志 通讯员 毛四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