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平乐同安镇:大水李进入采摘季

2019年06月04日 10:37: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进入六月,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大水李进入了采摘季。在平乐县同安镇,一盆盆、一桶桶大水李已摆上市场。个头大、青绿透红、果肉细嫩、酸甜可口的大水李上市价格较往年有所提升。
  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村民 龚玉梅:“现在又回来捡第二轮。价格的话,8到10块钱(一斤)。”
  为推广同安镇特色农产品品牌,今年,同安镇还将举办第四届大水李采摘节。为此,当地完成8公里产业路建设,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帮助大水李种植户扩大销路增加收入。
  平乐县同安镇大里村村民 李胜芳:“今年的李子我多施农家肥,比较大个,争取在今年比赛的时候,再拿个第一名。”
(平乐台 苏鹏 李绍芳)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