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端午节国内跟团游桂林人气最高

2019年06月06日 21:30: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国内最大的在线旅行社携程发布《2019端午小长假旅游趋势预测报告》,桂林名列“端午国内跟团游十大人气目的地城市”第一位。
  在各大线上旅游产品交易平台,桂林端午假期各条旅游线路成为去哪儿、携程、途牛、驴妈妈等平台重点推荐的旅游产品,经典的“磨盘山码头—阳朔”线路、“桂林漓江精华游”等市场认知度较高的产品订购都十分火爆。
  目前,我市部分景区针对端午小长假推出学生、亲子特惠套餐,受到游客热捧。酒店预订较为火爆,一些特色民宿和高端酒店预订量已达九成。
  各县区、景区也推出系列活动。平乐县金字岭景区、雁山区草坪回族乡推出漓江风情活动,游客可体验逛古镇、绿道骑行、徒步、农家乐鲜果采摘等活动。根据以往经验,端午节里的传统文化展示深受游客喜爱。桂林东西巷历史文化街区、逍遥楼广场将举办非遗文化展示活动,传统舞龙舞狮、桂林渔鼓、壮族天琴、桂剧彩调等展演将让中外游客感受传统端午的浓厚氛围。
(桂林电视台综合报道)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