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们的节日·端午】东江街道:举行“粽情端午 文明同行”文艺汇演活动

2019年06月10日 09:53:2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5号上午,七星区东江街道举办了“粽情端午 文明同行”文艺汇演活动,手语表演《国家》、大合唱《明天会更好》、民族舞蹈《舞动民幼》、小品《奉承》等等,由辖区居民们精心编排的的节目轮番上演,尤其《我和我的祖国》快闪节目最为精彩,演出人员在歌声中摆出一个“70”的造型,大家用自己的方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结束后,辖区居民们还聚在了一起,大家分成几个小组进行包粽子比赛。在欢乐喜庆的氛围中,居民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端午节。
  参演人员 陆女士:“表演的是女生小组唱《明天会更好》之所以要选择这首歌,我是觉得这首歌它能够体现出青春的活力,那么我希望能够用这首歌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情,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有活力,越来越昌盛。”
  参演人员 石女士:“我们也希望以我们的歌声来祝福祖国,希望我们以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李灿 徐婷)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