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消防】28名游客被困訾洲岛 消防紧急营救

2019年06月11日 10:4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除了村庄,还有其它洲岛和山区也有群众被困的情况。昨天下午5点45分左右,訾洲公园被洪水淹没,有28名游客被困在公园中的酒店, 接警后,119指挥中心迅速调派辖区七星消防赶赴现场营救。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通往訾洲公园的路完全被洪水淹没,公园已经变成了一座孤岛。在通过橡皮艇靠近酒店后,救援人员发现共有28名游客被困。由于洪水不断上涨,消防员决定马上对被困的游客进行分批次运送。
  到了晚上7点10分,第一批被困游客被成功送至安全区域,经过4次反复运输救援,到了晚上九点半,所有被困游客被成功护送到安全地带。据了解,当天在洪水淹没酒店前,酒店曾采取过大货车运送游客的自救措施,但没想到大货车在前往酒店的路途中发生故障,最后酒店只好报警求救。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熊有发 綦光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