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消防】资源暴雨致2人被困山上 消防冒雨进山实施救援

2019年06月11日 10:41:5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资源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在资源县资源镇江口村,由于洪水来得太快,有两位当地村民被困在山上。市消防资源中队接警后也立即组织救援力量前往营救。
  【现场声】打电话一直没接,人在里面,冲锋舟不好开。
  在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组织人员携带安全绳、救生衣、挂钩等救援工具前往搜救。由于瓢泼大雨一直下个不停,进山的小路杂草丛生,再加上路面泥泞湿滑,救援人员只能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前行。在到达村民被困地点后,救援人员给被困村民穿上救生衣,捆上安全绳,将他们扶着趟过水流到达安全地带。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营救,两名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转移至安全区域。
  由于将于仍在继续,我市一些地区仍然处于被水围困的状态,消防救援人员也依然在一线进行抗洪救援,在这里我们也要跟消防员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希望在接下来的救援行动中,大家都能够平安顺利。
(文涛 程琳 通讯员 晏荣东 王英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