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创城再出发】七星城管:拆除芳香西路旁违章建筑

2019年06月13日 11:02:5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近日,七星城管大队也采取行动,对芳香西路旁汇丰村委李家里的违建房屋进行了依法拆除。
  此次被拆除的违章建筑是附近村民未经相关行政主管部门审批,擅自在耕地上搭建的,由于建筑位于主干道旁的一条小道深处,周围又布满了树林、草丛,所以比较隐蔽,不容易被发现。由于存在时间较久,房屋看起来已经残破不堪,加上附近村民在此养鸡养鸭,气味也十分难闻。
  七星区城管大队东江中队 中队长 刘东生:“这个地方由于在路边比较隐秘,这一块通过我们的市政热线投诉,我们接到投诉之后,立马对这个地方这个点来查看,我们一看(文件) 确实存在乱搭乱建。所以我们后面,今天组织这个行动采取即查即拆,把它全部拆除掉,还有养鸡养鸭,脏乱差,家禽散养对我们这个生活环境有很大的影响的,有细菌传播,对我们的空气也是有影响的,所以我们一定要把它治理好,管理好。” 
  据了解,当天拆除的违章建筑面积达到313平方米。为了保证违法乱搭建的情况不再出现,七星区将加大巡查力度,以对违建行为零容忍的态度,维护好辖区的市容市貌。
  桂林市七星区城管大队东江中队 中队长 刘东生:“对我们今天拆除完以后,我们后续工作要不间断的对这个地方加大巡查力度,不让它(乱搭乱建)死而复燃,最终的把这个城市环境打造成优美,环境良好,始终保持最好的状态。”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阳奇成 汤林)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