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州:表彰“最美拥军人”唱响“双拥”主旋律

2019年06月28日 10:21: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最近,全州县举行首届“最美拥军人”颁奖晚会,活动评选出的10名心系家园、无私奉献的最美拥军人被授予荣誉称号。
  当晚“最美拥军人”的获得者中,既有祖孙三代守护红军墓的传承者,也有认真履职的优秀基层武装工作者,还有全力支持国防事业,为双拥工作做出突出奉献的基层乡镇带头人。每一位“最美拥军人”的模范行动都凝聚了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通过表彰活动,给广大社会群众树立了好榜样、专递了正能量,为打造红色全州、构建和谐全州、争创双拥模范城添砖加瓦。
  全州县“最美拥军人”获得者 蒋西林:“我获得“最美拥军人”感到非常高兴,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工作,做好拥军爱民为实现中国伟大的复兴,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全州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 肖均辉:“我们举行这次“最美拥军人”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凝聚对人民军队的深厚感情,唱响新时代新一轮双拥主旋律,共筑中国梦共圆强军梦。” 
(陈奕舟)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